最新网赚项目!一次付款,一世领款!

Sprintwealth
欢迎你!你已在迈向成功的门槛上了!勇于怀疑、仔细研究、果断决定,成功就在眼前!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后台-View Downline

对于很多新加入ID的朋友们,可能对后台很多的功能都不了解,就像我当初一样,尤其是当我收推荐了第一个人加入后(其实她是通过我的部落格,直接加入的,我并没有向他推荐),我很开心,却也不知所措。不知道推荐人应该做些什么,后台的功能又是什么。所以,我一直向我的推荐人询问,相信他对我八婆砂锅问到底的印象绝对是深刻的。
今天,我准备了一些图片,向有心加入的人分享。

这一篇就说说View Downline这个功能吧!

成为付费会员后,你可以点击蓝色格子里的ViewDownline看看(第二排中间)。如果你还没有下线加入,你会看到“Qualify Passups” 和“Direct Referrals” 都是属于空白阶段。

Qualify Passups 就是你推荐的第2和第4个人,他们将会自动显示在这个地方,证明系统已经把他们直接回馈给你的推荐人了。如果已经有两位被回馈给你的推荐人,那么就会出现一个青色的字样“You are fully qualified”。

至于Direct Referrals 就是直接属于你的下线。这些人将会每个月把钱汇入你的户口。只要出现在这里的名单越来越长,那么就要恭喜你了!因为你已经迈向真正的财富自由了!


请注意,在这一页出现的人,都是已经Active的会员,也是说他们已经能够付费了。

而当然,有的人在登记加入后,是还没有付款的。这有几种可能性:

1。他们在不了解的情况下,使用了你的连接(Sponsor Link)到了ID网站,并登记注册了。但是,当他们看到需要使用paypal付费的时候,就担心被欺诈,所以就退出了付费界面。

2。他们没有信用卡,不能申请paypal户口,所以必须使用现金支付给你,或是使用银行转账给你。

在这种情况下,你可以选择“Video/Audeo Education Memb. (Unpaid Members)”查看,你将会看到下列的情况。


你必须去联络这些还没有付费的人,并了解他们的情况。有一点必须一再想你申明,那就是不要以欺骗的手法来逼迫式地要别人汇款给你。你必须向对方讲解清楚整个ID的模式,如果他能够接受,就请他付费加入。如果存有怀疑或没法接受ID的模式,那也不要勉强他人加入。

还等什么?快加入赚钱的行列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