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网赚项目!一次付款,一世领款!

Sprintwealth
欢迎你!你已在迈向成功的门槛上了!勇于怀疑、仔细研究、果断决定,成功就在眼前!

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Infinity Downline在Facebook上的害群之马!


这两天有点急躁,因为总是有人问,却没有成交,不然就是要加入,却没有Credit Card,没有办法申请PAYPAL户口。

就因为我的推荐人,孟宏,是来自台湾的,所以,我的第4位下线必须拥有PAYPAL户口,才能还钱给我的推荐人(因为第2和第4位下线必须回馈给推荐人)。这让我有点麻烦,但也是因为这点麻烦,让我知道了更多的资讯。不失为塞翁失马焉知非福。

今天,有位有兴趣的帅哥,打了电话给我,问了很多问题,最后还是要求是否可以见面,因为我们住的地方不算远,所以就播出了时间见一见他。见面聊天后,才知道原来很多人真的用很不正当的手法来做ID这行业。

比如说:
1。不向有兴趣的人解说,只是催促他们赶快bank in 钱给推荐人。
2。向有兴趣的人要一些不必要的个人资料,好比个人地址、银行户口号码等等。
3。向有兴趣的人灌输不正确的想法,以及擅自修改系统的内容,误导他人。

总之,他们的做法实在是很不好,完全就像是欺诈集团。什么资料都不跟人解释,只是说“上facebook就可以赚钱”,你要加入就要给我你的资料,然后bank in钱给我,我就会开户口给你。

其实,一开始我接触到的也是这样,所以我理他都傻。我自己就上网搜寻这方面的资料,才发现原来他们的做法完全是不正确的。甚至还带有欺诈的成分。

我庆幸我没有加入那些人,因为他们完全都没有帮助下线、没有正确的观念,有的只是一大堆误导性的言论与举动。

所以,我才制作这个部落格,把我知道的资讯传递给有兴趣的人,不要再傻乎乎地就进钱去别人的户口,而且还是一个完全没遇见过面的人。

奉劝有兴趣的人:了解之后才加入,要真正的了解!


还等什么?来加入赚钱的行列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