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网赚项目!一次付款,一世领款!

Sprintwealth
欢迎你!你已在迈向成功的门槛上了!勇于怀疑、仔细研究、果断决定,成功就在眼前!

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我完成推荐4人加入了!

今天是我加入的第7天,也是我完成推荐4人的日子。如果说我是坐着等别人让我推荐,那真的是种侮辱,因为我的确在网际网络上做了很多功夫来推广我的sponsor link,比如说在facebook上宣传、制作部落格、制作网站、在论坛发放消息、出email等等。

当然,我比很多做ID的人幸运,因为第一天就找到了来自台湾的下线,马上就回本了。所以,我做的比较少压力。



这就是成功推荐4人的证据,4个都是Active的会员哦!

为了更好的前途与钱途,我不只要自己多推荐人加入,也要帮助被我推荐的人。理念与想法是很重要的,抱持错误的观念,网赚肯定是不会成功的!

还等什么?来加入赚钱的行列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