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网赚项目!一次付款,一世领款!

Sprintwealth
欢迎你!你已在迈向成功的门槛上了!勇于怀疑、仔细研究、果断决定,成功就在眼前!
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Infinity Downline 开门红!

Yes !!!

我收到第一个downline了,而且还是来自台湾的朋友,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朋友,不曾见面、不曾通话、甚至连msn也不曾联络,就因为真正体会到这个系统的完善与独到之处,马上就加入了Infinity Downline的大家庭。

前天傍晚我才加入,然后到昨天才开始在facebook 和blog宣传,想不到昨晚就有人看到我的blog而加入了。虽然真正缴交费用的暂时只有一人,但是与我联络的却已经有8个人了。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人加入,真的好期待!


以上就是我在ID里面的收款证明

加入ID,其实就像开始一门生意,需要本钱(也就是美金25块,,或是RM100罢了)、需要经营(做宣传、讲解)、需要运气(别人路过刚好看到)、需要指导(引荐人是很重要的)。

想不到我第一天开门做生意就已经回本了,接下来的每一位顾客都是纯盈利了!想到都兴奋啊~~~

别再等待了,别再羡慕了!赶快加入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