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网赚项目!一次付款,一世领款!

Sprintwealth
欢迎你!你已在迈向成功的门槛上了!勇于怀疑、仔细研究、果断决定,成功就在眼前!

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ID的力量

我加入ID刚好十天,虽然赚的不多,但至少已经回本了。这虽然是每个加入ID计划的重点,那就是赚钱。这是很正常的。

但是,今天这篇文章的重点不是在于赚钱,而是ID让我获得的另一种收获。那就是让我接触到了很多人,这些都是不可能出现在我现有的生后当中的人。但是,现在这些人却因为ID,从世界各个角落与我有了接触。

有来自台湾的人;一个健谈的台湾男生、一位神秘的台湾美女。
有来自美国的人;这美国女生还从美国打了2次电话给我,还好我的英文勉强可以用,还能沟通。
有来自香港的人;只是通过MSN聊天两次,了解不多。
有来自中国的人;用email通信了三次,了解不多。

当然,最多的就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人。有来自柔佛的、有来自马六甲的、有来自森美兰的、有来自雪兰莪的、有来自吉隆坡的、有来自霹雳的、有来自槟城的。

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之所以会联络我,当然是对ID有兴趣、对赚钱有兴趣。但是我却非常乐于与人沟通,因为每一次真诚的聊天,都能了解到很多的事情。好比说:他们也有接触其他推广ID的人,但是得到的感觉却像是在骗他们的钱。怎么说呢?因为这些人十问九不答,唯一的答案就是:先汇钱给我,给我你的资料,我帮你开了户口后,你就会了。我不能让你知道更多资料,因为我的上线也是这样跟我讲。

而通常联络我的人,一定会有一个感觉,那就是为什么我总是叫他们去看我自己的部落格,而且一定要了解清楚后才加入,不要那么快做决定。别人总是迫不及待地叫他们汇款、加入,而我却一直叫他们不要那么快做决定。这不是跟自己的钱包过不去吗?

我觉得,我推荐人加入ID不单只是要赚他们的钱,而是希望多结交一位朋友。一位以后还可以聊天喝茶的朋友,就这么简单!

真心对待每一位有兴趣的人,千万不要以欺骗的手法经营ID。不然,很快ID就会变成一个过街老鼠了!


还等什么?快加入赚钱的行列吧!


马上加入ID网赚计划,开创你源源不断的财富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