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网赚项目!一次付款,一世领款!

Sprintwealth
欢迎你!你已在迈向成功的门槛上了!勇于怀疑、仔细研究、果断决定,成功就在眼前!

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还未加入者必读文章,防止被骗!

这两天又接了超过10通电话,虽然成交了几位,但是心情却是很沉重的。为什么呢?就因为接了更多的询问电话、了解了更多别人推荐ID的方法,才会让自己心情很不好过。

其实不是我妒忌别人或是羡慕别人用的方法,而是悲哀别人推荐ID的方式。虽然我不是推荐了很多人,没有那些人开口闭口都是一星期就赚3000块。但是,我庆幸的是每一位有接触过我的人,都会说一句:“你很了解咧,我问过其他人,他们都不跟我说,只是说进钱给他,就可以开始赚钱了。”

我沉重,是因为我看到ID在马来西亚被一群无知的人滥用了。而这种情况若是继续下去,我相信一个完善的系统将会被彻底的被误解。当然,我不怪这些人,因为他们被他们的推荐人误导了。结果就这样,一个传一个,个个都用这种近乎骗钱的模式来推荐ID。不管是马来人或是华人,以这种模式推广的人的确很多。

虽然我还很新,我觉得有义务教育有兴趣加入ID的马来西亚人。以下是存有欺骗成分的经营模式:

1.没有清楚地向你解释什么是ID,只是告诉你加入ID可以赚大钱。

2.没有告诉你拥有网上付款的方式,只是一再地催促你bank in RM 100进入他的户口。

3.向你索取个人资料(不一定是全部),比如说:名字、身份证号码、电话号码、email、想要设定的密码、银行户口号码等等。

4.在你还没有决定加入时,一直以只要上facebook就可以赚钱,没有详加解释如何使用facebook赚钱。

5.不透露自己的资料,一再申明这种网赚不需要互相认识,却向你索取资料。所以,你根本不知道你的推荐人是什么人。

我很高兴你还在读这篇文章,证明你已经远离了被这些害群之马欺骗的可能性。让我再次说明正确的方式:

1. 推荐人必须让有兴趣的人了解什么是ID、介绍ID的公司、公司如何赚钱、加入的人又如何赚钱。

2. 推荐人必须以paypal付款方式为主,以免除欺诈的可能性。现金付款或是bank in方式只是最后的选择方式。而且,必须向他们说明白paypal只收USD 25,相等于Rm85++。而现金要Rm100, 这个规定也不知道是马来西亚哪一位仁兄定下的,并不具合法性。

3. 无需向有兴趣加入的人索取资料,要加入的人可以自己山网申请户口,无需经过推荐人。推荐人只要提供sponsor link就可以了。

4. 上Facebook只是一种推广的方式,而不是上facebook就可以赚钱。因为facebook的用户遍布全世界,所以是个推广的好地方。

5. 推荐人须以真面目示人,好让有兴趣加入的人放心。

还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,我发现有人通过facebook或论坛,以ID的名义招人,却是为了得到一些女生的电话号码,并加以骚扰。实在是败类中的败类!

每一位联络我的人,我都会邀请他来到这里详读这些文章,以便能够在沟通的时候,更快、更有效地讲解。当然,我会向你要联络号码,却是为了让大家能够一起为赚钱的目标迈进!

还等什么?快加入赚钱的行列吧!




马上加入ID网赚计划,开创你源源不断的财富




4 条评论:

Winnie and the Ken 说...

其实Infinity Downline是sell什么的?个人觉得要先付100块好像很危险...

匿名 说...

对咯~fb到处都有~而且很多都是改过照片!怎样相信???

匿名 说...

这公司的目标~是什么???

匿名 说...

目标~是什么???~~~行骗.